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疯狂计程车

时间:2023-05-21 06:55:01    编辑:小易

来源:广西新闻频道

15日晚11时许,一辆“ok出行”出租车在柳州图书市场附近将一辆停在路边的越野车撞坏。事发后,出租车司机竟然想跑。16日晚,柳州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也对此事进行了回应。

疯狂计程车

事发时的监控视频显示,出租车猛烈撞击一辆停在路边的越野车,将其“铲”出十几米远。

撞击导致出租车左大灯和左后轮受损变形严重。越野车右后大灯损坏脱落,车尾也严重受损。

而出租车司机从驾驶室出来后,情绪非常激动,称不想活了。出租车司机从驾驶室出来后,情绪很激动,说不想活了。

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鱼峰大队民警张旭:然后我们回到事故现场,问他一些事情。当时意识模糊,身上有很浓的酒气。然后我们带他去医院抽血。

交警调查:出租车司机两次肇事逃逸

通过调查,民警还发现,出租车在撞上越野车之前,在盘龙路与天山路交叉口追尾了另一辆车,但他并没有做出任何停车的动作。

目前,交警仍在调查事故的具体原因。

酒精的检测结果需要两到三个工作日。

交通运输执法部门:查实为酒驾的,吊销从业资格。

16日晚,柳州市交通执法支队回应称,他们对该事件高度重视,立即对涉事出租车司机的身份信息进行调查。

经过核实,涉案人员黄某平,31岁,是“ok出行”驾驶员,去年7月12日进入该公司驾驶出租汽车从事经营活动。经核实,31岁的涉案司机黄某平于去年7月12日进入该公司驾驶出租车从事经营活动。

据公司介绍,司机平时表现一般,今年受疫情影响,出现拖欠班费的情况。

交通运输执法部门正在密切关注事故调查结果。如黄某平有酒驾行为,将通知审批部门撤销其从业资格,对其所在公司进行约谈,责令整改,并对黄某平予以辞退。

同时要求公司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对驾驶人的监督管理,消除各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