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s6赛季什么时候开始

时间:2023-05-21 07:20:01    编辑:小易

兰博玩红警战斗平台天梯游戏S5赛季于8月31日24:00结束,距离S5赛季结束还有两天时间。玩家可以冲刺一波天梯排名,级别越高奖励越丰富。本赛季结束后,天梯前500名玩家将获得S5赛季动态头像框奖励,天梯前10名玩家将获得额外的JD.COM购物卡奖励,并获得一个联系鲨鱼辣椒QQ:185165538。

奖励将在赛季结束后的15个工作日内发放。

s6赛季什么时候开始

S6赛季将于2022年9月1日上午10点正式开始。

S6赛季天梯的一些变化。

1.新增段位,其他段位和定级赛规则调整1.增加新的部分,调整其他部分和分级比赛规则。

(1)新兵,班长位置。

除了没有分级的玩家,最低段是新兵ⅴ 0星。

(2)指挥官取消空仓,MMR值排名第二。

当星数低于0时,将降级为I 4星。

(3)统帅位置调整必须满足MMR分数大于4401,位置到达统帅,天梯前十名玩家将显示为统帅位置。

详细的细分变化,如图所示:

2.分段绘图池的调整

①新兵、班长、排长的玩家地图池数量为4张地图。

②连长、营长段位的玩家图池数量为 12 张地图。②连长、营长岗位的玩家地图池数量为12张地图。

(3)队长、旅长位置的玩家地图池数量为24张地图。

④师、将、将分区的玩家地图池数量为36张地图。

3.阶梯排名调整

前500名用户均显示MMR值,同段位、同星数用户排名第一,MMR值高。

总司令、指挥官、排长、新兵MMR值排名第二,但可以显示星数。

其他段位按短段位和星号排序。

未完成分级赛、赛季重置后重返分级赛、有作弊记录、当前账号处于处罚期(含各种违规)的账号,不计入前500排名,直至相应状态解除后重新计入。

4.4的调整。S6赛季结算奖励金币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