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唯品会9月优惠券

时间:2023-05-21 08:10:02    编辑:小易

临近年底,各地稳增长促消费的活动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回升,海南省澄迈县商务局近日开展“年终惠民”活动,预计向消费者发放消费券共计120万元。

今年的“年终惠民惠市”活动将分三期进行,领券和活动时间分别为今年12月10日、12月20日、12月30日的10: 00至24: 00。

唯品会9月优惠券

消费者可在唯品会App中搜索“澄迈消费券”或“海南消费节”或“月辉澄迈”进入活动专题页面,最多领取一张政府消费券和一张唯品汇平台优惠券。

其中,政府券的面额分为200元减50元、300元减50元、50元减400元和500元减50元四种。

据了解,政府券和唯品会平台券适用于唯品会平台上自营的非海淘商品,涵盖服装、美妆、户外运动、鞋包、手表配饰、家电、家纺等多个品类,优惠力度大,产品选择丰富。

此外,唯品会还将结合澄迈当地特色文化打造站内活动专区,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此外,唯品会还将结合澄迈当地文化,在站内打造活动区,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同时,唯品会与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合作,分别于12月7日至31日、12月7日至15日推出数字人民币红包活动。

海南省作为数字人民币的试点地区,消费者也可以同时享受该活动的优惠,与政府优惠券叠加使用。

活动期间,海南省唯品会用户打开唯品会App,搜索“中国建设银行”和“中国银行”,进入活动页面进行注册。分别打开个人钱包中的数字人民币后,即可领取各类数字人民币红包。

其中,中国建设银行数字人民币红包累计金额最高可达50元,中国银行无门槛数字人民币红包最高可达123元。

据唯品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12月以来,唯品会携手广州、上海、海南澄迈等全国13个地区开展惠民消费节,通过放大政府券和数字人民币红包的杠杆效应,与品牌联合推出让利活动,建设专区丰富消费场景,在各个城市“量身定制”开展活动,为消费者打造品质体验,进一步激活消费氛围,激发市场活力,促进消费增长。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