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今夜笑不停

时间:2023-05-21 08:30:01    编辑:小易

六月的天气说变就变,没有它孩子的脸变得更快!一片云飘,雨能下到现在。我以前很喜欢这个雨夜,而且下着雨。每个人都急着回家。如果我抓不到它,我觉得很幸运。我不得不在附近找个地方避一避,向不认识的人借个避难所。

记得小时候上学,有时候赶上大雨,不确定会不会去上学,因为雨下得很大,根本没法出门。就是我在附近上学的时候,雨越下越小,雨声让我心里难受,好像上帝故意和我们这些孩子作对,下雨了。

今夜笑不停

初中的时候,我的心开始变得细腻,把诗送给每一场雨。我学古代文人,听雨释放我的小感伤。我虽然无病呻吟,却陶醉其中,觉得没有人能理解我,就像我不懂雨一样。

那时候,如果正好你室友睡不着,那你就有一个晚上可以聊。

也不知道为什么小小年纪就有那么多的话要说,说说自己的心情,讲讲别人的事情,总也说不够,说不完,那时候说话真是一件令人幸福的一件事。不知道为什么小小年纪就有这么多话要说。我的感受和别人的事,怎么说都不够。那时候聊起来真的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

不像现在,吃饱了肚子,没人说话,变得沉默寡言,无法和别人交朋友。

我们要的是亲情,不是麻木。

现在我们有时间,有网络,有满满的文字,却再也找不到他和你说话了!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