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勇者世界

时间:2023-05-21 08:45:01    编辑:小易

龙王化身为世界树。谁能探索他的秘密宝藏?!勇者世界,作为一款日式风格的手游,无论是人物造型还是界面设定,都散发着一种纯粹而强烈的日式动画风格。“龙森”真正的勇者是谁?谁能征服近乎无敌的万兽之王?小伙伴们,广阔的冒险世界在召唤你,不要错过!

竞技场名称:

勇者世界

根据PVP的战斗结果,每位玩家将获得一个与自身成就相匹配的竞技场称号。

竞技场共有15个头衔,头衔分为下属和上级。

1-8是下属,9-15是上级。

下级段位没有人数限定,升级条件:玩家只要挑战胜利达到一定场次即可自动升级。下层人数不限。升级条件:玩家只要赢得一定数量的挑战就可以自动升级。

降级条件:如果挑战失败次数与挑战成功次数相差过大,玩家将被降级。

上级段的人数是有限制的。升级条件:玩家在获得一定数量的挑战后,可以与一名高手段的玩家进行升级战,获胜后才能晋升一级。

降级条件:在升级战中被下一级玩家击败。

细分市场列表: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