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龙之谷剑皇加点图

时间:2023-05-21 09:00:02    编辑:小易

龙之谷手游中,剑帝是大剑师中的二次回合职业,近距离战斗能力强,对远距离职业有一定的抵抗力,因此受到大量运营方的喜爱。所以,如何最大限度地发挥剑皇在换剑女王工作时的能力,对玩家来说非常关键。

首先,战士技能页面

龙之谷剑皇加点图

在战士技能页面,因为剑帝是战士达到45级后跳槽的职业,所以一般都有关联,但不能生搬硬套。所以建议玩家专注于相应的逃跑能力,直接放弃其他技能。

原因是强大的躲避能力会让剑帝在姿势和动作上发挥的更好,也可以避免更多的伤害。

二、大剑师技能页面

在剑圣技能页面,由于剑皇是直接由剑圣转制而来,因此在加点上关联较大。在大剑师的技能页面上,因为剑帝是由大剑师直接转化而来,所以在加分上有很大的关联性。

某种程度上来说,大剑师的加入会关系到剑帝在后续的发展或者战斗中能否有所建树。

所以建议玩家把所有的点都加进去:无限刃,摆姿,直线,三斩,其他技能可以根据环境的适合度来加。

一般来说,这个点主要是根据对应的排量和输出来定的。比如三斩被使用后,可以对敌人造成多次攻击,抓住时机甚至一击决定胜负。

三、剑帝技能页面

在剑皇技能页面,相信玩家不需要有额外的考虑,只要按部就班的把所有技能填好就行了。

毕竟作为职业技能,也是最适合剑帝发挥能力的。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