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天天酷跑葫芦侠修改器下载

时间:2023-05-21 10:10:01    编辑:小易

每天跑酷怎么刷金币?如何下载最新的金币刷辅助?升级的时候需要大量的金币,那么怎么才能获得呢?快来看边肖每日酷跑刷金币辅助下载8.2亲测不异常,无限刷全屏金币?希望能帮到你!

打开葫芦人,打开游戏,

天天酷跑葫芦侠修改器下载

1.先开无敌。如果不明白,点击超级搜索。如果你的角色是20级,你会在超搜20得到1,然后修改1来改变它。

2.去排行榜,用葫芦娃数值搜索,不要超搜。如果数值搜索是6000的话,会有很多数据,全部都改成1。

3.现在进入游戏,死一次。你想怎么死都行。你最好不要逃跑。

4、回到排行榜,现在数值搜索不是1,点开修改,是修改,也就是说没必要修改,很多人不明白修改是什么意思。注意:是教程旁边的修改,就不解释了,还是数值搜索6000。如果你拿到了,你得全部改成1,记得不要锁。

5.注意,本教程是对3000米后更好跑点的修改。没有大坑,也没有泉水。3000米后还是一样。不要用葫芦侠。

先开无敌,再搜6000。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