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暗黑复仇者完美存档

时间:2023-05-21 11:50:01    编辑:小易

尼克斯近日发布了漫威漫画《复仇者联盟》的最新升级文件。根据升级日志,最新的升级文件终于启用了Steam云存档功能,玩家可以轻松地在多台PC之间同步自己的游戏存档。

此外,该补丁解决了使用NVIDIA 10系列显卡导致的驱动不兼容问题,导致播放器在按ALT-TAB组合键时崩溃。

暗黑复仇者完美存档

此外,一些用户遇到的DEVICE_HUNG崩溃问题得到了修复。

Steam播放器在启动客户端时会自动下载补丁。

完整的升级日志如下:

《漫威复仇者联盟》9月4日升级档日志漫威漫画复仇者联盟9月4日升级日志。

解决了玩家使用NVIDIA 10系列显卡驱动时ALT-TAB、ALT-ENTER组合键崩溃之类的问题。

启用Steam云存档功能,玩家可以轻松在多台PC之间同步存档。

修正了部分玩家使用浩克时不能扔石头,使用钢铁侠时不能射击的问题。

修正了一些玩家在下水道场景中遇到的DEVICE_HUNG崩溃问题。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