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ysl联赛

时间:2023-05-21 11:55:01    编辑:小易

你的圈子真的很乱,不要慌。欢迎来到今天的《主播有马托》。真相可能很难揭示,但总会有一群搞笑的人。大家好,我是小豆。点击右上角关注,我会给你带来更多最新鲜的电竞八卦!

相信喜欢董小飒的网友对皇帝的“吓死人”团队一定很熟悉。当年,董弱鸡带着这支业余队伍在虎牙举办的YSL联赛中杀入四方,最终两连冠。作为领军人物,他一炮而红,成为《英雄联盟》的金牌主播。最近堪比专业赛事的YSL又要开始啦!

ysl联赛

目前,LPL春季比赛即将结束,MSI要到5月份才开始。YSL无疑是现阶段最具观赏性的比赛。

参加本次比赛的主播均为国服高层,包括纪可乐、顾守宇、第一任导演李庆强、李导、第一卡五湖神等。

其中Dopa前皇家野选手金灿一备受关注。他将联合芜湖神等人组成颜nice战队进入YSL冲击冠军。

众所周知路人王Dopa向来都是单排,不过他曾经最好的双排搭档就是金灿毅!他虽也是个韩国人,但中文却说得贼6,普通话说得都快赶上地道中国人了!众所周知,路人Dopa一直是单排,但他最好的双排搭档却是金灿一!他虽然是韩国人,但是中文说的贼溜,普通话几乎和土生土长的中国人一样好!

可惜Dopa最近对外封闭,没有直播,因为他对自己在巅峰峡谷的第三名很不满意,所以他决定重回发球中国第一的宝座!既然多巴没来,那么金锦一可能会成为所有球队的顶尖球员之一。

但是英雄联盟毕竟是团队游戏,成功要靠全队五个人的配合。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