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王者荣耀s9赛季皮肤

时间:2023-05-21 12:10:01    编辑:小易

你好,王者荣耀的朋友们,我是你们的老朋友Juge!不知不觉,王者荣耀已经走过了八季。所有的游戏玩家都是从哪一季开始入坑的?S9赛季将于10月19日开始。今天聚哥就来盘点7个新赛季会玩的皮肤!

季节奖励皮肤饕餮

王者荣耀s9赛季皮肤

此奖励皮肤将在王者荣耀新赛季更新后推出,游戏玩家达到黄金位置并赢得10场资格赛后才能领取。

蒙奇的新皮肤梦想成真

蒙奇推出后的第一款皮肤,定位于勇者级别,售价288券。游戏更新后,可以在碎片商店兑换皮肤碎片。

甄姬限定皮肤——游园惊梦甄姬有限公司的皮肤-参观公园的梦想

这是王者荣耀中第一个免费送给大家的史诗皮肤。目的是回馈游戏玩家这两年对王者荣耀的支持,10月28日游戏周年庆开始免费兑换。

宜兴的新皮肤——踩在寻梅的雪地上

一星是一个法师,将在S9赛季上线,预计11月上线。

宜兴的第一个皮肤叫寻梅,跟英雄上线,定位勇者级别。价格是288券!

接下来还有两位英雄将在S9赛季中后期上线,分别是李(射手)尹(辅助)。

随着两个英雄上线,会有两个皮肤,目前名字不是很清楚。

另外,S9赛季第7皮肤应该是凯尔Polo的KPL限定皮肤,应该在KPL秋季总决赛(12月)期间推出,史诗级别,888券的价格。

这应该就是S9赛季要推出的所有皮肤了。

至于大家关心的冰女神,恐怕S9赛季就没有了,要推迟到下一季了!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