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迷画之塔攻略

时间:2023-05-21 12:20:01    编辑:小易

你和你的伴侣在情人节去看电影吗?还是吃?还是去逛街?你厌倦这种模式了吗?没关系,让边肖给你介绍几个小游戏。七夕除了吃饭看电影还可以这样!

机械博物馆。

迷画之塔攻略

“机械人”里的每个人都是机器人。它讲述了机器人约瑟夫(Josef)历尽艰辛寻找女友的故事。一路上,他会和坏人打架,为了和真爱重聚而冒险。游戏将采用传统的点击式交互界面,也将采用2D背景和人物,没有任何书面对话。

这个游戏的一大特点就是所有的画面都是手绘的,游戏时间会更长更复杂。

是不是光看图片就觉得特别逼真?

神秘绘画之塔

《谜画之塔》是一款解谜游戏,玩家需要揭开绘画之塔中的谜题,去解救女孩Iris。绘画之塔是一个解谜游戏。玩家需要揭开画塔中的谜题来拯救女孩艾瑞斯。

它的画面非常梦幻,将玩家带入画面中的世界。

在这里,玩家会遇到梦幻般的任务,这些任务会帮助玩家,也会为他们增加障碍。

《谜画之塔》也有三首歌,能让玩家保持持续通关的心。

没时间解释了

《来不及解释》讲了一个穿越的故事。未来的“你”穿越到了现在,告诉现在的“你”外星人要毁灭地球,让你拿起武器反抗。

但未来的“你”没有时间跟你解释,你要马上拿起枪跟他打。

一些幽默的剧情,坦诚的操作,有趣的BOSS大战构成了这款游戏。

你可以在游戏中使用很多武器。你赢的越快,你的分数就越高。

边肖看完介绍后,迫不及待地想立即开始游戏!

时空幻想

《时空幻境》的玩家要控制主角蒂姆穿越各种场景进行冒险,用践踏的方式杀死马里奥这样的怪物,救出被恶魔带走的公主。

它被分为六个世界,每个世界的入口分别在蒂姆家里的六个房间,后面的世界需要完成前面的世界才能激活。它分为六个世界,每个世界的入口都在蒂姆家的六个房间里。后一个世界需要完成前一个世界才能激活。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随时使用时间倒转功能,让主角回到之前的位置。

玩家需要时间倒退的灵活功能和各种机制来加速、减速甚至逆转时间,并收集散落在关卡角落的拼图碎片来完成游戏。

最大的特点是玩家可以玩两种不同的结局,增加了新鲜感。

真正让边肖好奇的两个结局是什么!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