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秦时明月张良吧

时间:2023-05-21 14:45:01    编辑:小易

秦朝第五部第八集,帝制之子傅肃与丞相李斯、道长天宗赵高、著名阴阳家掌门楚南公、黑剑客公孙玲珑、六剑客一同前往小升仙村求儒。甚至张亮看到它时也打鼓。为了赢得比赛,他必须分析形势。

既然是分析形势,最重要的是确定对手是谁。如果连对手都不了解,这样的分析有什么用?在张亮看来,公孙玲珑在李斯来访的时候已经输了,傅肃不可能再派她出战,可以排除;楚南宫虽然有名,但毕竟是个老人,而且和张亮关系挺好,傅肃是不可能起用他的。

秦时明月张良吧

秦代明月中网的盟主赵高,据说实力深不可测!但是,张亮认为,赵高作为CRRC官员,在帝国中是一个有权势的人,加上此时在场的六剑客,是不可能亲自出手的。

根据以上分析,张亮得出结论,只有以下几个人可能会采取行动。

一个是我们刚刚提到的“六剑奴”,“六剑奴”上次并没有随同李斯来过,此次出手时机上合适,实力上被定义为一流高手;另一个则是胜七,胜七同样被张良认为是一流高手,还说他实力接近鬼谷纵横(农家篇开始以前的说法,如今可就差远了)。一个是我们刚刚提到的“六剑奴”。“六剑奴”上次没和里斯一起来。这一枪的时机恰到好处,他们在实力上被定义为一流高手。另一个是圣器,也被张亮认为是一流高手,还说实力接近鬼谷纵横(农民篇开头之前说的和现在差远了)。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