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御龙在天模拟加点器

时间:2023-05-21 16:30:01    编辑:小易

如何给御龙的手执弓箭遨游天际的生涯加分?御龙为神弓加分有哪些技巧和方法?关于天游游戏玉龙占弓的问题,下面安曲。com边肖会给各位玩家朋友好好讲解一下,让边肖告诉大家宇龙在天游游戏中的弓职业应该怎么加!

【职业介绍】

御龙在天模拟加点器

属性:强度类型(物理系)

武器:弓箭

擅长:减速,用远程暴击固定自己。

战斗风格:远程,强大的爆发攻击

国战优势:远程职业能轻易的击杀周围红名国战优势:远程职业可以轻松击杀周围的红名。

遗漏点:强力技能的CD时间太长

【技能介绍】可以在游戏窗口查看技能类型,自由拖拽想要使用的技能。

星空之箭:同时向目标方向射出数支箭,对范围内的目标造成180%的物理攻击和90点额外的物理伤害。随着技能点的增加,附加伤害也会增加。

评价:额外的物理伤害随着技能点的增加而增加,防御低战术时简直就是杀人机器。

百步冲柳:百步射一箭,被后坐力弹回,是弓箭手的厉害技能之一。

减速沿途的敌人3秒,造成153%物理攻击和77点额外物理伤害。

额外的物理伤害仍然是根据技能点数增加的。

评价:在PK中,如果对方血量比你多,你要用百步推自己回去吃血。当你后退时,对方减速最多3秒,给你很大的机会补血再战。如果对自己没有信心,这个时候可以掉头就跑。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