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瑶巴宝莉联名皮肤什么时候出

时间:2023-05-21 17:50:01    编辑:小易

山河不够重,但重要的是遇到时要认识自己。

好久不见,希望你好,小助手的文章推送~

瑶巴宝莉联名皮肤什么时候出

亲爱的朋友们,好久不见!相信大家对姚梅王者荣耀和博柏利,再加上自然界三大巨头的传奇皮肤已经期待很久了。

也许是为了给你最大的期待,到目前为止这种皮肤的特效还没有曝光。

不过没关系,根据王者荣耀官方博客,张含韵在线召唤了野王。

不出所料的话这款皮肤将会在活动首日,也就是26号上线,所以就这几天,瑶瑶的皮肤特效肯定就会曝光啦。不出所料,这款皮肤会在活动第一天,也就是26号推出,所以在这几天,尧尧的皮肤特效肯定会曝光。

根据现在的一些爆料,从外观上可以看出这次的皮肤质量应该不会差,博柏利元素的运用也应该体现在技能特效上,只是不知道被动鹿模型能不能像宣传视频中的金属材质一样精致,可以期待一下~

除了姚限定皮肤之外,还透露了几个大家期待已久的皮肤消息,其中最让人惊喜的恐怕就是敦煌研究院和王者荣耀联合见面的系列第三个皮肤了!虽然没有具体说明哪位英雄会加入这个系列,但是看杨玉环会天妃和瑶妹会陆深的质量,这第三位成员的皮肤肯定不会让大家失望,希望尽快公布!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