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双节假期余额已不足

时间:2023-05-21 18:15:01    编辑:小易

什么!为期八天的国庆中秋假期即将结束!

你的假期余额还有最后两天~

双节假期余额已不足

很多人对这个双节充满了期待和规划。虽然三月份才上班,但是已经忙了半年了。很多人选择了旅游,今年很多当地游客爆满。

但还是不能阻止我们想去。

抚顺第一场雪

连日降雨、降温之后,情理之中了,意料之外,10月4日,抚顺市今秋第一场雪来了,落在了新宾岗山上,给岗山景区送来了雾凇、青松与红叶共舞的奇妙景象。经过几天的降雨降温,也在情理之中。没想到,10月4日,抚顺今秋第一场雪降临,降落在新宾岗山,给岗山景区带来了雾凇松红叶共舞的奇妙景象。

记者在现场看到,突如其来的降雪给红绿相间的山坡披上了洁白的新衣,雪中的森林远远望去像是童话世界。

游客们一边拍照一边兴奋地说:“今年入秋以来,我们赶上了落到岗山的第一场雪。真是福气!”

风景越美。

我越需要你迈出一步

如果你尝试过旅行,你一定知道。

有些风景是15秒永远感受不到的。

它们只适合你用脚一步步丈量。

用心一点一点去感受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