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神泣任务

时间:2023-05-21 18:40:01    编辑:小易

神泣任务完成亮盔图收集品种列表。你觉得亮盔任务完成到什么水平了?玩家在不同等级下会获得不同的头盔奖励。神泣任务我们来看看玩家完成光明头盔图后得到的收藏。

30级头盔:

神泣任务

29级可以接手任务,在第二张地图左上角的村子里。

任务NPC是城市里的一名设备修理工。任务目标是收集30个绿色道具(HF中显示的物品名称为:包胶丝,形状应为绿叶形)。任务道具普通怪物都可以收集。

30级左右的怪物有一定几率掉落。

在海的左侧打一种“蜥蜴状的鱼人”就奇怪多了。

收集30件后,可以在NPC选择头盔(根据职业),战士和圣骑士职业选择第一,刺客和弓箭手职业选择第二,法师和牧师选择第三。

收集的物品都是如图,只是名字不一样。

37级头盔:

36级可以接任务,地点在第二张地图上。

任务NPC是右下方小村庄的一名设备修理工。任务目标是收集30个绿色道具(HF中显示的物品名称为:丝内丝,形状应为绿叶状)。任务道具普通怪物都可以收集。怪物等级在37左右,都有一定几率掉落。

旁边的“石头人”怪物会掉。

44级头盔任务:

43级可以接任务,在第三张地图的中间城市。

任务的目标是收集30个绿色道具(HF中显示的物品名称为:巧飘丝,形状要为绿叶状)。任务道具普通怪物可以收集,所有44级左右的怪物都有一定几率掉落。

地图右侧中间的“矮人洞穴”里有很多矮人。

收集30个后,你可以回到地图中间的城市,在NPC选择头盔(根据职业)。士兵和圣骑士选择第一种职业,刺客和弓箭手选择第二种职业,巫师和牧师选择第三种。

我模仿阿九的哈哈,终于把这个过程搞定了,希望能给你一些帮助。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