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神武火德星君

时间:2023-05-21 18:50:01    编辑:小易

神武如何处罚重复吊狗?下面这位玩家太调皮了,去找了霍德星君,我们来看看。

事情是这样的,副本挂机是普遍现象,但是大家都很讨厌,我也是,这次终于有一只挂机的猪打完副本不退队了,我就带他去打90层。你再牛逼也不能在95级里单挑出90级的霍德星君,呵呵,你是在送他上路。

神武火德星君

我们很快就会到达霍德星郡。据说我已经和NPC谈了几分钟了。这头猪没有退队。完全挂了。我还没发现副本结束了,但他已经在投胎的路上了。

带图片的文章

结果两个人还打不起来,我又开着自己的天魔。你为什么选择蒙蒂?因为快,所以尽快回了门派。

带图片的文章

进入战斗后,猪彻底挂了,没跳下车。他心里还是有点激动,生怕自己“退缩”了。

带图片的文章

很疼。很疼。

带图片的文章

天魔顺利撤退,我被打败了。幸运的是,有一个九尾的支柱忠实地保护上帝。

带图片的文章

我脱离危险了,我被提升为上尉。

带图片的文章

让你的副本挂掉,现在你死定了。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