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劲舞团为爱盖章

时间:2023-05-21 19:50:01    编辑:小易

十一年的青春,随着音乐的播放,手指舞即将开始跳动。九幽。com第三代音乐舞蹈休闲网游《舞团3》即将在PC平台测试不删档!同时,由九游开发、网易代理的3D音舞社交游戏也将于4月开始首测。

两部正统续作,由中韩原创团队打造,将继承舞团的核心玩法、艺术风格和社会经验,并根据当下流行趋势注入更多时尚活力的服装和音乐舞蹈元素。

劲舞团为爱盖章

纯韩国3D卡通风格4K图片升级

与《虚幻引擎3》开发商Epic Games签约的韩国T3娱乐这次也没有让玩家失望。这部音乐舞蹈新作《舞团3》的开发引擎是著名的《幻境3》,人物模型的建模从2D升级到了3D。

在画面升级的前提下,游戏角色的风格依然会沿袭舞团系列的传统汉风,形象造型会更有质感。

上千韩风潮流服饰 高还原度服装质感千汉风刘超服装高度还原服装质感

作为一款紧跟潮流的游戏,Dance 3有大量款式多样、样式丰富的衣服供玩家自由搭配。

值得一提的是,《舞团3》不仅在风格上紧跟最新潮流,在建模时还高度还原了服装的质感,服装的材质和褶皱都会在游戏中得到清晰的体现。

反光皮衣,坚定的正装,镂空蕾丝,有点皱但帅气的牛仔外套,宽松可爱的t恤...舞团3中玩家穿的衣服将是最真实的潮流表达。

海量音乐,做你的游戏酷狗。

除了上千种精致的服装配饰,最重要的乐舞休闲游戏就是曲库,《舞3》这次在歌曲版权上也下足了功夫。

除了继承舞团所有经典歌曲外,还与韩国几个顶级男女组合签下歌曲版权。

大量韩国欧美港台潮流歌曲,最新最全的游戏曲库,让你边听边感受,助你称霸KTV。

除了上面提到的升级,舞舞3在聊天系统、好友系统、斗舞系统、情侣系统、婚恋舞团等方面都有所加强和创新。除此之外,舞舞3还增加了在精灵园培养宠物的游戏,精灵的成长会带来各种意外的收获,有g币,有时尚,有功能道具。

呆萌可爱的小精灵也会和你瞬间互动,还可以为小精灵量身打造服装!《舞3》五月测试不删档!加入“舞团”这个大家庭,一起欢乐!

舞蹈3官网:http://au3.9you.com/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