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龙之谷十字军刷图加点

时间:2023-05-21 19:55:01    编辑:小易

十字军和圣骑士是两种职业转变。对于这两个职业选手来说,他们不知道如何选择。那么龙之谷手游中的十字军和圣骑士哪个更好呢?现在让Pipa.com为玩家们做一个详细的回答。

十字军和圣骑士哪个更好?

龙之谷十字军刷图加点

其实这两个职业还是有一些区别的。让我们考虑不同方向的职业选择。

PVP:各有利弊。

我们都知道圣骑士侧重于单P,十字军和单P都能玩的很好,但是单P的能力不如圣骑士。比较圣骑士是单P中最难的职业,暗影之舞可以破。

PVE:圣骑T定位,十字军可T可输出PVE:圣骑士t定位,十字军t输出

接下来,边肖将对这两种职业进行详细的分析。

骑士

圣贤是牧师的进阶方向,防御反击技能强。一般来说,他们吸引仇恨技能是为了有效保护脆弱的队友,生存能力差也不错。他们可以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和盾牌防御技能来铸造最强的防御。

两圈技巧

守护姿态:积累的守护幻影会爆炸,对3米内的敌人造成伤害,同时生成一道防护墙吸收5米内队友的伤害。

正义冲击:子弹飞向空中,然后快速落下,对周围敌人造成巨大伤害,使其眩晕。这个技能会造成非常强大的威胁。

自动格挡EX:增强自动格挡技能。当所有防御动作成功后,你将获得守护者幻影,每一个守护者幻影都会增加一定的力量和智力。

————

十字军东征

贤者是牧师的进阶方向,拥有玩家最喜欢的神圣打击技能,属于混合输出职业,可以熟练使用圣锤和神圣图腾的范围攻击敌人。

两圈技巧

判断力:在一定时间内,按照一定的力量比例增加魔法攻击力,按照一定的智力比例增加物理攻击力。

审判锤:穿透前方敌人并将其抛出的锤子。铁锤在穿透敌人防线的同时会越来越大,增强攻击力和超级装甲的破坏力。

圣十字EX:强化圣十字技能,增加攻击范围和伤害。

——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