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三国杀手机版安卓

时间:2023-05-22 06:20:02    编辑:小易

手机版三国杀最新公测即将开始。小智会把公测的大部分信息写在下面的文字里。对白嫖的朋友来说,这也是一个难得的机会。无论是反馈bug还是经验,基本都能拿到盒子。

第一,公测时间

三国杀手机版安卓

本次公测时间为2021年12月6日晚9点-2021年12月9日晚6点。

第二,新的军事指挥官

本次公测增加了勇包四名新武将,分别是王双、孙翊、高览和花鬘。在这次公测中,永保新增了四名武将,分别是新美乐股份公司、孙毅、高岚和华漫。

有三个sp的军事指挥官,即马元义,司马孚和阎圃。

“国战无臣”一章中增加了朱令和公孙渊。

武将技能可能改变的有公孙康、傅乾、郑玄、吴京、周初、沈和策。

第三,模式

新模式与山海不同——老虎厉害。

第四,活动奖励

第一个反馈BUG,技术人员核实确认后,可以获得20个无上限的立冬盒。

公测期间可以完成两次五人军事战斗(逃不掉),正式服后可以获得一个初冬盒子。

公测期间可以完成两个国战的模式(逃不掉),正式服的时候可以获得一个初冬盒子。

在公测期间完成 2 场山海志异模式(不可逃跑),正式服可获得立冬盒子 1 个,这三个活动获得奖励上限为一次。公测期间完成山海两种不同模式(逃不掉),可获得一个初冬盒子正式服役。这三个活动的上限是一次奖励。

标签

公考服务号是以下阿拉伯数字:9愿你耕田,5愿上帝黑。

愿你眼红桃,闻书不断。

我是小智开玩笑,8爱生活,3更爱你!55~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