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龙腾世纪2 控制台

时间:2023-05-22 07:05:01    编辑:小易

私营部门是Take-Two的一个部门,负责为中小型工作室发行游戏。今天,它宣布了四项新交易。

出版商将出版以下团队的作品

龙腾世纪2 控制台

《晚星》(美国洛杉矶)是复古平台游戏《索尼克狂热》(Sonic Mania)的主要作者,包括程序员克里斯蒂安·怀特黑德(Christian Whitehead)创立的工作室。即将到来的娱乐类型是3D动作平台游戏。该团队使用的是star引擎,该引擎基于Sonic Mania核心的复古引擎。

黄砖游戏(加拿大魁北克省)是由迈克·莱德劳(Mike Ledlow《龙腾世纪:起源与DAII》总设计师,《大:征服》创意总监)。团队致力于开发动作RPG游戏,强调游戏的互动机制。

Piccolo工作室(西班牙巴塞罗那)是感人的益智平台游戏《崛起:一个简单的故事》的创作者,现在他们正在玩一款新的知识产权游戏。

Die Gute Fabrik(丹麦哥本哈根)-关于变种人和人类的卡通冒险游戏开发商Mutazione正在准备另一款故事游戏。

所有这四个项目都处于早期制作阶段--最接近的发布要等到Take-Two的2024财年,即2023日历年4月1日开始这四个项目都处于早期生产阶段——最接近的发布要等到Take-Two的2024财年,也就是2023年4月1日。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