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泽诺尼亚5法师加点

时间:2023-05-22 07:25:01    编辑:小易

虽然Zenonia 5是Zenonia系列游戏的第五个正统续作,但是作为一个新玩家,初入Zenonia你该如何选择?从而保证自己的角色有一个良好的发展空间?请跟随边肖浏览添加一些属性的体验。

属性分析

泽诺尼亚5法师加点

不同职业相同点的属性是不一样的。比如1点的力量属性给狂战士增加了攻击和防御属性,而它只给力学和气功大师增加了防御。同样,智力只会增加狂战士的生命值和能量值。

添加一些推荐

狂战士:狂战士主流的加分方式肯定是2力量1体力,但是从加分的效果来说,敏捷的提升幅度对于狂战来说是很不错的。一分敏捷意味着0.38暴击和0.24闪避。这个增长是相当高的,可以选择在装备和宝石上尽量提高敏捷。

力学:力学的主流加分方式是2敏捷1体力。如果有机会,选择宝石或者装备,提升敏捷和体力。

气功大师:气功大师个人推荐是2智1敏捷,因为“能量盾技能”的存在使得敏捷比体力更重要。注意暴击率和闪避率高,法师的命中率和暴击伤害高,在能量盾时间更好的发挥很重要。

圣骑士:圣骑士的加值必须是2力量和1体力。虽然圣骑士的基础攻击力是4个职业中最低的,但是它的主技能是比较强的,所以攻击力是必须要保证的,体力自然很重要。但是由于技能和装备的原因,圣骑士的防御力已经比较高了,所以选择在装备和宝石上提高闪避点和体力更重要,血厚也高,防止高闪避。这样的圣骑士打BOSS还是挺厉害的。

需要注意的其他属性。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