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泳池派对李青

时间:2023-05-22 08:15:01    编辑:小易

所有人都在游泳池里!

召唤师峡谷第六个夏天来了。来看看泳池***的最新皮肤吧!

泳池派对李青

泳池派对,毁灭小姐。

女枪是《英雄联盟》中最性感的女性角色之一,但泳池派对上的Doom小姐这次穿了一件相对保守的礼服,展现了另一种风格。你在原画里找到两个鸡蛋了吗?答案是原画中的人物刚好组成了五个黑位。另外,盲僧的手机居然是倒挂的!

被动和一般攻击:

技能特效:

泳池派对 菲奥娜泳池派对菲奥娜

夏天是青春的季节,我们的吉剑突然变得年轻了!单马尾的剑让人忘记了她咄咄逼人的风格,隔壁的壮汉格雷夫斯也无法抗拒他的爱。同时,6.14版本对剑进行了强化,喜欢剑的男士姐妹可以考虑入手了。

被动和一般攻击:

技能特效:

泳池派对塔里克

作为《英雄联盟》中最性感的男性角色,塔里克的皮肤曾经被性感的低V衫所吸引,但泳池派对中的塔里克竟然褪去了最大的原画,不仅上半身几乎全裸,而且脱衣的姿势更是撩人。这幅原画一定不能多看!

技能特效:

泳池派对肖像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