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保卫萝卜挑战5

时间:2023-05-22 08:25:01    编辑:小易

糖果大赛作为怪物的主要聚集地,一直是让阿博头疼的事情,而毒气瓶作为唯一的毒炮塔,对付怪物也有自己的妙招!我们来看看单炮塔煤气瓶是如何和阿宝挑战糖果大赛的!

毒气瓶概述

保卫萝卜挑战5

毒气瓶属于具有毒性和辐射双重属性的炮塔。虽然攻击速度低,但是毒气瓶一旦攻击,可以对范围内的所有目标造成强大而持续的伤害。但是毒气瓶的攻击速度慢,很可能在游戏后期跟不上怪物的攻击速度!

挑战优势一:持续伤害强大

毒气瓶获得了很强的持续伤害,但攻击速度很低。糖果大赛前期怪物等级和血量较低时,毒气瓶释放其毒雾攻击,逐渐吞噬怪物的生命,使其在不知不觉中全部消失,这对怪物军团来说绝对是致命的。而且在使用毒气瓶的时候,如果搭配雪球之类的减速炮塔,攻击力还可以进一步提升。

挑战优势二:让所有障碍消失

毒气瓶除了可以对怪物造成绝对的伤害,还可以在消灭怪物的同时清除障碍物哦!毒气瓶的攻击范围较广为4X4个炮塔位,并且毒气瓶的攻击为持续攻击,因此攻击范围内的所有障碍物都难逃一死,而糖果赛初期障碍物极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炮塔的安置,在使用毒气瓶清除障碍物后,就可以安心安置你的炮塔阵容啦!毒气瓶不仅能对怪物造成绝对伤害,还能在消灭怪物的同时清除障碍物!毒气瓶的攻击范围是4X4炮塔阵地,毒气瓶的攻击是连续攻击,所以攻击范围内的障碍物都是生而死的,糖果大赛前期障碍物多,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炮塔的摆放。使用毒气瓶清除障碍后,就可以安全放置你的炮塔阵容了!

挑战优势三:全方位合作攻坚克难

在炮塔家族中,毒气瓶的匹配适应性不错,可以完美兼容多种炮塔。除了炮塔,宠物榴莲还可以和毒气瓶完美搭配!榴莲可以给毒气瓶增加20.1%的火力,关键时刻可以一起攻击,对怪物造成致命伤害!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