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桃花潭水深千尺的桃花潭在哪

时间:2023-05-22 08:35:01    编辑:小易

桃花潭没有王伦送我的桃花潭深千尺。桃花潭位于中国的哪个省?今天,蚂蚁庄园的更新与地理和历史有关。大家应该都学过李白送给王伦的那首诗,里面提到了“桃花潭”,但是你知道桃花潭在今天的哪里,在中国的哪个省吗?可能历史和熟悉李白的朋友已经知道具体答案了,但还是有很多用户比较尴尬。如果你不清楚你的朋友,你可以看看边肖!

标题:

桃花潭水深千尺的桃花潭在哪

“桃花潭深过千尺,不如王伦送我情”中的桃花潭在中国哪个省份?

1.浙江省2。安徽省

正确答案:

安徽省

答案解析:答案分析:

桃花潭风景区位于安徽省宣城市泾县桃花潭镇(青弋江上游),距县城34公里。景区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融为一体,清新秀丽的皖南风光,颇具山川灵气。还有保存完好、风格独特的古建筑,能勾起我们对古代爱情的回忆。唐代诗人李白曾写出千古绝唱“桃花潭深过千尺,不如王伦”。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