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金蝉同阵营

时间:2023-05-22 10:30:02    编辑:小易

王者荣耀正式服16日迎来新一轮版本更新。这次更新涉及一个新英雄的推出——金蝉。出人意料的是,金蝉没有消耗英雄碎片,而是免费获得。官方会先开放金蝉两天,玩家可以通过三种方式获得永久金蝉!

1.16日更新后,所有玩家在完成日常登录、与金蝉同阵营匹配、累计签到等任务后,即可领取十字记号和金蝉令牌两种道具。只要他们攒够了15个穿越标记和1个金蝉令牌,就可以换取永久的金蝉。道具收集持续到29日,完成时间充足。如果有额外的穿越标记,还可以兑换人头箱宝箱、英雄碎片等奖励。

金蝉同阵营

第二,金蝉真正的上线时间是18日,届时不仅会进行道具兑换,官方还会开启获取“穿越世界金蝉之盒”的途径。简单理解,每次打开“穿越世界之盒”需要花费600金币,其中获得永久金蝉的概率为1%,玩家最多可以打开50次。只要他们总共打开50次,就可以赢得永久金蝉,也就是说保底费用是3万元。

3.免费获取活动结束后,金蝉将加入钻石宝藏捕获中的水晶店,届时所有玩家均可消费一颗王者水晶进行获取。

由此可见,想要省金币的玩家可选第一种方式,若是着急体验想第一时间就拿来上分的小伙伴可选择消耗金币抽取,而没空做任务又想省金币的小伙伴可选择消耗谁水晶换取,另外金蝉的288皮肤“前尘”会在18号加入碎片商店兑换!由此可见,想存金币的玩家可以选择第一种方式。如果他们急于体验,可以选择消耗金币进行提取,而没时间做任务又想攒金币的人可以选择消耗谁的水晶进行兑换。另外,金蟾的288皮“尘”将于18日在碎片店兑换!

金蝉的技能打法标签包括减伤、目标诱捕、锁定消耗和大招强化(含两阶段释放)。整体玩法简单易用,很容易耗血。装备成型后就是一套连发带走脆皮。可以说,英雄在上线之前就已经提前预定好了Ban位置。

关于金蝉的铭文,官方推荐和边肖的不一样,你可以参考一下。

其中金蝉铭文选择了10个噩梦,10个狩猎,10个心的组合。狩猎的目的是提高金蝉的支援速度,但边肖更倾向于选择10和声提高续航或者5狩猎/5和声。

还有两套行头,一套是酷酷的靴子、回声、帽子、大书、法式穿刺棒、明月的组合;另一套是酷酷的靴子,面具,夕阳,极寒,女巫和时间预言的半肉连续消耗服。

结论:金蝉免费获得玩家最好的消息,是一个值得实践的法师。那么你觉得新英雄金蝉这部剧怎么样?欢迎留言讨论!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