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爸爸去那儿第一期

时间:2023-05-22 13:10:01    编辑:小易

我们要去哪里?老爸第一季

韩国爸爸们都去哪里了?1于2014-2015年播出。名人带着孩子参加了第一期的冒险计划。节目一播出,我们就认识了可爱的孩子们。那些年还是孩子的孩子已经长成少年了。

爸爸去那儿第一期

宋智雅在他的社交软件上上传了上述图片,并配有“许骥给我拍了一张照片,我哥哥此时最帅”的标题。

最近的情况是通过照片传达的。

宋智雅宋智雅

经过美国的训练,透露出更加成熟的气息。

宋智雅因在《爸爸去哪儿1》和《逃出洞穴3》中的角色而为观众所熟知。

因为我苗条的身材和出众的外表,我收到了JYP的选拔提议,但是为了成为一名高尔夫球手,我拒绝了这个提议。

尹侯

近日,尹厚换上校服模特,参与广告拍摄。

尹民秀在社交软件上发布了儿子尹厚的现场照片,并配以“当你没有期望时,好事就会发生”。

照片中的尹厚穿着他的夏季校服,有点害羞地摆了个姿势。

16岁尹后的暴风成长照片引人关注。

盛骏

节目中,程俊总是抱着书看书,现在程俊依然爱看书。

在校学习的同时接受课外辅导。

成俊考上了科学高中,不仅学习好,而且性格像妈妈。程军考上了一所理科高中,她不仅学习好,而且长得像她妈妈。

会经常表达自己的感受。

李俊秀(右)

15岁的李俊秀已经有180的身高,而李俊秀在21年后出现在节目中时是170厘米,仅仅7个月就长高了10厘米。

与浪漫儿童的表情不同,15岁的中学生李俊秀已经有180厘米的身高,这让人们感到惊讶。

金民国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