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无尽战区激活码

时间:2023-05-22 13:45:01    编辑:小易

无尽剧场觉醒激活码怎么获取?账户激活的方法是什么?激活码是一个很重要的存在。玩家只有获得激活码,才能在测试时进入游戏体验。先玩这个游戏就很好了。

无尽剧场觉醒激活码怎么获取?

无尽战区激活码

1、官网领取。

在官网,游戏还在预约测试中。预订后,你需要一个激活码才能玩游戏。所以在官网预约的话,很有可能会得到一个激活码。玩家只需要使用自己的手机号,输入验证码,就可以直接成功获得激活码。

2.官网论坛。

在这里领取礼包非常方便,因为在论坛里,经常会有各种与游戏相关的活动。运气好的话,参加论坛里的活动很可能会得到一个激活码,非常好,而且活动也比较简单,玩家可以多参加。

3.微信收藏

在官网,玩家可以通过扫描微信微信官方账号来获取激活码,这也是一种非常简单的获取激活码的方式。在这里,玩家可以非常简单的获取激活码,只需在微信中回复“激活码”,然后根据系统的操作即可获取,非常简单。

4.琵琶网中心

一般来说,在各大手游媒体中心,都可以拿到礼包和激活码。玩家在这里可以获得很多奖励。点击进入Pipa.com主页,然后选择礼包中心,在这里输入你想要获得的游戏礼包。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