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疯狂猜歌五个字歌手

时间:2023-05-22 14:20:01    编辑:小易

夏克立

在上周播出的《爱上幼儿园》中,夏克立带领萌娃们历经重重考验和“坎坷”,成功录制了节目的主题曲MV。同时,他自己也遇到了外国人学汉语方言的尴尬时刻。在拍摄前期,当可爱的宝宝们出现神经性失声、害羞、忘词等症状时,夏克立等人都很惊讶,夏克立会先给他们时间调整自己,然后再给他们及时的帮助。

疯狂猜歌五个字歌手

和孩子们一起长大的夏克立对此深有体会。

夏克立的“Diadia”和“Piapia”很蠢,分不清萌娃歌手和评委的区别。

当可爱的宝宝们在唱歌时,夏克立在台下用道具为小歌神们加油,就像一位热心的老师。

但在萌娃回答不出来自己几岁时,夏克立偏偏使坏说:“你26岁,是不是?”。但是当萌娃回答不出她多大的时候,夏克立说:“你已经26岁了吧?”。

热心老师的形象不再是瞬间的。

当萌娃紧张得忘了该唱什么歌的时候,儿童之王夏克立开始唱了起来。

原来他是想用最直观的方式唤醒萌娃对儿歌的记忆。

夏克立的《疯狂》猜歌行一首接一首,但一首都不中,萌娃只好反复喊“不对”。

夏克立和冉莹颖见灵机一动,干脆即兴唱起了《不对》。

终于唤醒了这个萌娃的儿歌记忆,顺利通过了音准测试。

随后,一位来自湖南的萌娃唱起了当地经典儿歌《月亮粑粑》。

这让最近一直活跃在长沙的夏克立燃起了学习的欲望,跟着萌娃一个字一个字地学习。

《月亮爸爸》唱成了《月亮爸爸》,《做你肚子里的宝宝》唱成了《做你肚子里的一家人》,《吃你肚子里的食物》唱成了《月亮吃你肚子里的食物》。

外地人夏克立努力学习长沙儿歌,却总是把“嗲嗲”“pia pia”“巴巴”“爸爸”搞混。

夏克立唱了一首双簧美声,萌娃黄梦然被挤了脸。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