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孤岛钓鱼

时间:2023-05-22 14:25:01    编辑:小易

夏天来了。

一些钓鱼爱好者喜欢出去钓鱼。

孤岛钓鱼

选择一个好的时间和地点尤为重要。

否则,

钓鱼也有很大的安全隐患。

7月10日,一位六十多岁的老人在红河蒙自长桥海深水区钓鱼。没想到有人送他去没人接,湖里的小岛瞬间变成了“孤岛”,老人慌忙报警求助。

消防接报后,立即出动3车20人前往救援,到达现场后,消防员经过侦查发现被困者所在位置距离岸边较远,地形复杂,而且天色较暗,水位深浅难以判断,而被困的老人已长时间未进食,身体十分虚弱,消防人员接报后,立即出动3辆车20人前往救援。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被困人员距离岸边较远,地形复杂,且天色较暗,水位难以判断。被困的老人已经很久没有吃东西了,非常虚弱。

消防立即由经验丰富的水上救援队队员组成,穿着水上救援服,做好个人防护,使用橡皮艇驶向岛屿。

经过十多分钟的搜寻,消防队员终于找到了被困老人的具体位置,但由于孤岛附近水下有礁石和杂草,救援人员只能慢慢划水。

救援人员与老人交谈:

“来钓鱼?”

“进来钓鱼吧。

"

“你不能在那里钓鱼吗?你必须进来钓鱼。你怎么进来的?”

“乘他们的渔船……”

经初步检查,老人身体并无大碍,消防队员立即为老人穿上救生衣,将其救离了小岛。

救援人员:“划出去一点,两边同时划,一二,一二,不要打水,好,划,一二,一二。救援人员:“划出去一点,两边同时划,一,二,一,二,别打水,好,划,一,二,一。”

"

晚上21点12分,经过近20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老人成功上岸,消防人员也对其进行了安全教育。

救援人员与老人交谈:

“主人,你注意一下。你有手机闹钟没问题。如果没有手机,只能在上面过夜。如果下雨就危险了。注意点。

"

“好的,谢谢,谢谢。

"

“你什么时候进去的?”

“中午十二点多。

"

“他们为什么不接你?”

“他们的船进去了,出来了。原来,那边还有一条船。其中一个在我这边的河岸上。他来自那边的寨子,所以他开车去了那里。我叫他来接我,他没来。

"

“上面没人吧?”

“不,谢谢,谢谢,你辛苦了。

"

提醒

部分来源:楚雄蓝天救援队

8099999记者报道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