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迷你世界下载 游戏

时间:2023-05-22 15:00:01    编辑:小易

相信很多朋友都玩过在聚会或者活动中抢椅子的游戏。这个游戏的有趣之处在于,它需要考验玩家的手速和反应能力,而且玩起来也很开心。是很多活动中经常出现的游戏,很容易让气氛变得愉快。

在迷你世界里,迷你工坊里也有这样的地图。

迷你世界下载 游戏

地图的名字叫“教室[抢沙发]”。这个地图虽然玩起来简单,但是在迷你作坊里很受欢迎。去年12月做的地图,下载量230万,可以说是非常受欢迎。

这个地图只有一个玩法,那就是抢椅子。

进入游戏后,玩家等待一段时间,然后和其他对手一起被引入一个正方形区域。

经过一段时间的椅子刷新期,区域内会随机出现几张椅子,玩家们需要与对手争抢,点击椅子并坐上去。椅子刷新一段时间后,区域内会随机出现几把椅子。玩家需要和对手比赛,点击椅子,坐上去。

椅子出现后,大概有十秒钟,区域内的地面就会消失。没有抢到椅子的玩家只能摔倒回到等待区,复活后才能继续游戏。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游戏的难度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难。刚开始的时候,刷新地图上的椅子,会出现五把椅子。这种情况下,如果房间里玩家不多,基本没有竞争压力,在规定时间内随便挑一把椅子坐就行了。

但是,随着玩家完成更多的关卡,每次椅子刷新时出现的椅子数量都在减少,因此玩家需要与对手竞争。

最后刷新椅子的时候甚至会出现椅子。

玩这个游戏不仅需要手速和反应能力,还需要一点运气和巧思。

运气好的人,椅子总是可以就近刷,有时候甚至不用走,点一下就行。

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玩家最好站在正方形区域的中央,这样可以保证玩家不会离每把椅子太远。

千万不要站在角落里等,除非椅子刚好擦到这个角落,你几乎抓不到椅子。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