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天天消除攻略

时间:2023-05-22 15:05:01    编辑:小易

相信很多朋友对这个游戏并不陌生。作为一款益智游戏,天天爱消除因其简单、休闲、智能的特点收获了众多玩家。虽然游戏上手简单,但你可能并不知道游戏中所有的小细节,比如游戏中很重要的道具——金币是怎么得到的?今天我们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游戏中,每日限额登录系统会给你金币作为奖励,连续登录会获得稳定的金币。而且在节假日期间,系统还会推送一些活动,在这些活动中,你会免费获得一定数量的金币。作为一个消磨时间的休闲游戏,你可以在网上注册获得这些来自白嫖的金币。

天天消除攻略

另一个重要的获取途径是众所周知的通关。第一次不仅会送金币,还会送血袋等道具。

当然,随着游戏的深入,游戏的难度会越来越高,花费在关卡上的时间和完成任务的时间的差异也会造成金币获取上的细微差距。

而且这个模式是和你朋友圈好友的分数挂钩的。排名越高,获得的金币越多。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