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迷你世界飞机怎么做

时间:2023-05-22 15:50:01    编辑:小易

小朋友们,你们好。最近迷你世界更新了几个新的飞行道具。合理使用它们,你可以制造一架能在空中平稳飞行的飞机。清水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一种可以转弯的新型飞机的制作方法。

先放一个机械车间,在离地4格的高度用半块砖和楼梯搭建飞机的机头(注意飞机比较大,搭建时要留意机械车间的中线),机头要靠近一侧。

迷你世界飞机怎么做

放一个无限引擎和驾驶座在上面。

用行星岩楼梯在机身左右两侧搭建4格长的进气通道。

进气道上方继续造机身,驾驶座后面放两个动作顺序器。

然后在进气道后面用行星岩石楼梯建造半个进气道,后部和上部用电石铁板密封,然后继续在前面建造机身。

通过组合机翼和尾翼为飞机建造“翅膀”。

然后建造飞机的尾部,在尾部的侧面和上方放置转轴方,用尾方建造飞机的尾部。

将侧面的两个转轴块与动作序列器1连接,然后将动作序列器1与驾驶座连接,点击动作序列器进入设置界面,将第一排的旋转值调整为45°和-45°,将运行时间调整为1秒后保存。

然后连接尾部上方的两个转轴块,动作序列器2和驾驶座,点击动作序列器将第一排的旋转值调整为30度和30度,运行时间也调整为1秒后保存。

最后在下面的飞机上安装轮子,然后安装最重要的太空推进器,点击机械车间生成,这样方向和角度可调的大飞机就完成了。

小伙伴们你们学会了吗?快去动手试一试吧!小伙伴们,你们学会了吗?去试试吧!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