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剑与远征扬沙戈壁

时间:2023-05-22 16:45:01    编辑:小易

新的仙境,怪物整体非常简单。要知道移动宝箱是卡另一个宝箱的方法,这很简单。还有一点要注意的是,用运输箱敲倒围栏就好。这次的奖励是20张占星卷轴,很漂亮。

整个麻烦在于,盒子1和盒子2是直接分开看的,所以直接放置第一个,忽略它并不难。

剑与远征扬沙戈壁

方框1导言:

你必须先把红盒子放好,然后才能放蓝盒子。

步骤图:

红框如下:注意蓝框的卡位。

蓝盒子的运动示意图如下:

方框2导言:

这一次,先把蓝色的盒子收起来,然后再移动红色的盒子。

步骤图如下:

如果有混乱,蓝框的主要机制变形如下图,主要是缺少移动框的位置。

红框的步骤同上。

以上是基本的传球策略。

复制奖励:

20岁画的占星卷轴还是很香的。看来以后的奖励会集中在占星卷轴上。

毕竟现在这个阶段老玩家是主力,新玩家太少了。毕竟现阶段老玩家是主力,新玩家太少。

国庆假期已经过去两天了。本来以为会有很多时间,结果发现国庆比上班起得早,跑的路也多。

但我只想睡懒觉。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