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疯狂猜图品牌答案图

时间:2023-05-22 18:20:01    编辑:小易

以社交手游闻名的北京浩腾嘉科科技有限公司将于2015年第一季度推出他们的新作《疯狂的猜想》,延续了他们的产品《疯狂的猜想图片》有趣的解谜风格。玩家会描述问题并提示文中字数,充分利用逻辑思维推断答案。

游戏界面简洁,切中要害。

疯狂猜图品牌答案图

这款游戏模仿了80后童年时期流行的常见游戏“联想猜词”的经典玩法,让玩家仿佛穿越到了童年,乐在其中。

成千上万的问题涉及各个领域,让人脑洞大开的四个小技巧让你意识到最后的答案,绝对爆笑。

这里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做不到。

游戏中还专门设计了不同年龄段所感兴趣的题卡类型,诸如70、80年代人所乐忠的武侠情节,90、00痴迷的动漫二次元,等等……让你在谜之世界里寻找自己独有的钟爱之物。游戏中专门设计了不同年龄段感兴趣的题卡类型,比如七八十年代人们喜闻乐见的武侠情节,九十年代和00年代人们痴迷的动漫二次元等等...让你在神秘世界里找到自己独一无二的喜欢的东西。

也可以一键分享,看看朋友圈有没有学霸~真的是学霸吗~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