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舰炮防御战怎么打

时间:2023-05-22 18:35:01    编辑:小易

因为单人组本来分三个不同的路线,周末路线震颤变成了舰炮,所以很多来混编组的人都没玩过舰炮,所以很多人不懂舰炮的机理,导致他们一次次被杀。今天写这篇文章,给不懂舰炮的玩家一个简单的小策略。知道的请忽略。

因为分三路,所以我们在安排角色的时候,尽量安排攻击范围大的职业在周末单独玩,比如盲人、剑魂,其次是输出小技能的职业,比如弹药平甲、枪械等等。为什么选择这些职业?因为怪物是一波一波出现的,所以你就能理解为什么之前影九保卫舰炮了。

舰炮防御战怎么打

1.如何成功穿越地图?

我们需要面对一波又一波的怪物,不要让怪物靠近我们的炮台。充电提示(蓝色箭头提示)后,我们可以上去获取充电能量,单人模式下拿起两次就可以成功穿越画面。

2.怪物分类

杂兵混合士兵

我们一开始面对的怪物:猫妖,石头人,史莱姆(火球算吗?),我们可以随意输出这些怪物,想要什么技能都可以。单人模式下,没有三个混血儿一起出来。以前石头人可以把猫妖扔在电池旁边,所以这些混兵在单人模式下很容易刷到。

盾兵

盾兵会和泰坦兵同时出现,盾兵出现后会出现红屏。这是他们特有的水晶监控,就是如果你消耗了水晶,就直接炸了。使用水晶包括水晶契约、无色水晶技能,以及为其装备灵魂链等水晶消耗。只要盾兵出现,这些晶体的消耗就直接炸了。

如果你在盾兵出现的时候用无色,他们会直接瞬移到炮台,暴力召唤一堆杂兵掉炮台,然后任务失败,所以只要你不放无色,你就可以轻松通过,因为他们很脆弱。

泰坦战士

对武器没有威胁。以前他们拼的是1.5E的血,现在他们拿走了一个小技能,就是比猫妖多一点血的混血儿而已。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