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英雄联盟手游公测

时间:2023-05-22 19:20:01    编辑:小易

英雄联盟手游(简称LOL手游)是未来拳头的重磅产品。目前LOL手游还处于第二次封闭测试阶段。从玩家的反馈来看,测试的进度和效果都相当不错。刚刚,LOL手游总经理周英华宣布,英雄联盟手游将于10月27日进行首批公测。

周英华首先表示,在两轮测试中,LOL手游受到了大量玩家的欢迎和喜爱。虽然LOL手游到现在已经走过了一段漫长的旅程,但是今天我很高兴在这里宣布,在接下来的两周内,我们将会在封测的地区向所有玩家开放游戏。

英雄联盟手游公测

第一批公测将在10月27日,以下服务器的玩家将率先进行公测:

韩国、日本、菲律宾、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

公测上线后,游戏中的玩家会获得很多额外的奖励,进入12月后,后续服务器会逐步开放。

Michael Chow还介绍了即将在接下来更新的一些游戏内容:周英华还介绍了一些将在接下来更新的游戏内容:

1.盲僧李星将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上线。

2.六个英雄将访问LOL手机游戏,包括伊芙琳,卡莎,暗影之拳,萨尔芬尼,诺寿和德拉文兄弟。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