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纯洁之骸

时间:2023-05-23 06:05:01    编辑:小易

游戏里到处都是黑商。他们囤货转卖赚取差价。一般来说,黑商的仓库里都堆满了各种材料。但是,有一个黑商,很强势。整个个人仓库只存放两个物资,其中一个就能价值百万,让人眼红!

在黑商的个人金库右下角,有两个资料,一个是浓缩纯洁之骸,一个是位面精华。

纯洁之骸

两个料量比较大,特别是浓缩纯洁之骸,在拍卖行贵!浓缩的纯洁之骸还是挺有用的,可以用来做纯放大本来逼红字。

一本纯增本需要25凝纯洁之骸,这恐怕只有本土玩家才买得起。

在拍卖行,一个浓缩纯洁之骸可以拍出近300万金币。

而这位黑商,在个人金库中,囤着18万个浓缩的纯洁之骸,就等于5562亿金币,我们按照1:55的游戏比例换算的,能卖100多万RMB,实在是很恐怖!不得不说,这位黑商,真的是很强势,仅仅囤浓缩的纯洁之骸材料,就能价值百万!而这个黑人商人的个人金库里有18万集中纯洁之骸,相当于5562亿金币。我们按照1:55的游戏比例换算,能卖100多万人民币。真的很吓人!不得不说,这个黑商人真的很强,光是囤积浓缩纯洁之骸物资就能价值百万!

除了凝聚纯洁之骸,仓库里还有35万凝聚的位面精华。

飞机的本质没有纯洁之骸值钱,但也不可小觑。

一个浓缩的飞机精华,在拍卖行里,可以卖20万游戏币。

这些黑商的个人仓库能卖710亿金币,换算成人民币就值13万!也就是说,黑商的个人仓库,浓缩纯洁之骸和飞机的浓缩精华,能值113万人民币!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