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百万亚瑟王日服官网

时间:2023-05-23 06:10:02    编辑:小易

游戏葡萄11月24日消息,今日《漫百万亚瑟王》官网更新公告,称游戏(国服)将于2016年1月25日11:00正式暂停。该游戏自2013年登陆国服以来,在引入中国市场的日系游戏中算是不错的产品。虽然受到了“水土不服”的影响,但不会像某些游戏那样很快倒下。

葡萄君对《漫百万亚瑟王》的停播并不意外。

百万亚瑟王日服官网

2014年12月,漫百万亚瑟王发布停止运营通知,se在官网宣布游戏于2015年3月30日正式停止运营。

紧接着,2015年8月,漫威百万亚瑟韩服宣布于2015年10月30日停售。

很多人都在猜测,日服和韩服相继被关停,而当连se都基本放弃这款产品的时候,国服可能也快被关停了。

事实上,同很多被引进中国市场的游戏一样,《扩散性百万亚瑟王》也曾出现过“水土不服”的现象。事实上,和许多引入中国市场的游戏一样,《漫百万亚瑟王》也经历了“水土不服”的现象。

在mainland China正式上线初期,盛大游戏围绕这款游戏开展了一系列营销活动。比如在微博这个平台上,盛大在微博里开始了#二次入侵#的话题活动,邀请了很多明星在微博里推广。在a站和哔哩哔哩这两大二次元用户聚集地做广告。

总之盛大在这款游戏的营销上下了很大功夫。iOS国服上线第一天就拿下了下载榜第一,畅销榜第二的好成绩。

然而,很快,扩散性的百万亚瑟王出现了“不适应环境”,排名一路下滑,从大众的关注到默默无闻。

直到它的迭代版本出现。

今年8月,SE推出了游戏的迭代续作《不忠诚的百万亚瑟王》,并对其寄予厚望,被冠以“正统续作”。网易游戏在国服的代理运营上也下足了功夫,表现相当不错。一度登上iOS畅销榜前10。

从这个角度来说,也许从日服停止的那一刻起,se就已经彻底放弃了扩散性的百万亚瑟王,把全部精力投入到了不忠诚的百万亚瑟王身上。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