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御龙在天偷猪任务怎么做

时间:2023-05-23 07:10:01    编辑:小易

玉龙天上偷猪,金猪带回家。偷猪是边肖最喜欢的休闲任务!过去,边肖不喜欢捡了大白猪就跑的人!相比黑猪,白猪经验太少!边肖必须保证每天带3头黑猪回家!

偷猪,一天三头猪是标配!偷猪的知识太多了!将军们,仔细听着!

御龙在天偷猪任务怎么做

1.花猪每5分钟刷新一次,也就是说一个小时内全世界会刷新60只花猪!将军可以在人少的时候偷猪,猪刷新前1-2分钟接任务,去敌国蹲点。急着花猪的将军们也可以开北京时间校准!就算错过一个花猪,一般也可以再等5分钟,等下一个花猪刷新!

2,游戏中,你经常一言不合就踩边!看着弟弟被敌人狂血虐,但是战斗力低,做不出来怎么办?将军,转入偷猪模式!偷猪模式血量200,就算十八星战神4技能拼起来也只能一滴一滴的伤害你!当敌人踩在侧面时,低级将领可以转为偷猪模式吸引火力。

当敌人自动挂机继续攻击你的时候,说明同伴还有输出的空间!另外,偷猪模式死亡不会减少偷猪次数!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