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梦三国公测大礼包领取

时间:2023-05-23 08:40:01    编辑:小易

在方言出来之前,潘凤的语音包绝对是游戏中的一大特色!他说第二,谁敢说第一?很难想象这样一个粗犷的英雄竟然有着粉红色的皮肤。不过仔细看的话,好像买粉色的几乎都是男性,不然粉色就不叫大男子主义配色了。仔细看看你的键盘似乎是合理的。这不,潘凤的粉皮终于开放免费访问了,而且《三国演义》还是良心之作。

边肖的办公室键盘!

梦三国公测大礼包领取

边肖的键盘是标准的大男子主义配色吗?话不多说,皮肤上!

潘凤兔子!

从11月23日开始,口袋军营每周招募完成16次,即可获得口袋军营每周任务百宝箱*1个。

开启周任务宝箱将必定获得10个兔宝宝碎片和其他随机奖励,累计一定数量的兔宝宝碎片,即可合成兔宝宝封灵玉!也就是说,只要持续完成口袋军营周任务,兔宝宝是必得的,不需要拼人品不需要拼运气,肝就完事儿!打开每周任务宝箱一定会获得10个兔子碎片等随机奖励,一定数量的兔子碎片可以累积合成兔子封印玉!换句话说,只要继续完成口袋营周的任务,兔兔就赢了,肝不拼人品和运气就完了!

封玉碎片!

按照一天三次计算,只要每天打卡,六天就能完成16次招募的任务。如果登录游戏,完全活跃,每天可以多加四次招募机会,一天七次,三天就可以完成任务。

并且在11月26日-12月6日期间,还可以在线60分钟后获得口袋兵营每周任务宝箱*1个、口袋令牌*10个、招募代金券*4张。

Ps:口袋代币可以用来兑换招募令/增援令/摸金道具,被招募处使用后可以增加军营招募人数。

抢单任务

11月23日-12月6日期间,根据军营经验成长值排名,可获得以下奖励(成长经验相同的玩家获得第一名)。

Ps:排名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发放。

1、增长经验值排名1-10的仙术师,可获得金色坐翅自选包*1+兔宝宝碎片*80+珍宝自选珍材宝箱*5+绑定梦三币*3000。1.在增加经验值中排名1-10的炼金术士可以获得黄金坐翼可选包*1+兔子碎片*80+宝藏可选宝箱*5+绑定梦想三币*3000。

提升经验值排名1-10。

金色座驾自助包

2.增加经验值排名11-50的炼金术士可以获得金翅可选包+兔子碎片*40+宝物可选宝箱*3+绑定梦三币*1000。

魔术师排名11-50。

金翼自助包

3.经验值递增排名51-100的炼金术士可以获得橙色玩具可选包+兔子碎片*20+宝藏可选宝箱*2+绑定梦想三枚硬币*500。

魔术师排名51-100。

橙色玩具自助包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