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攻略1-7

时间:2023-05-23 16:10:01    编辑:小易

作者:NGA——混乱是艺术

首先,我们来得出一个结论。个人觉得最难的是一开始的小怪物散射,四艘中型飞船,然后是路中小boss,最后大boss白送。

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攻略1-7

1.小奇开始散射

不要慌,小馆的散射很可能是风扇,从中间穿过就可以了。不要乱跑,熟练,基本过0-2血。如果扣了,建议重开。

2、四艘中型飞船

这是最难的...起初,他们避开了前两个散射体。此时他们并不在攻击区域,于是立刻避开了一枪。一枪爆炸后,他们不得不四处躲藏。

射爆两架剩下的子弹就不密集了,躲好慢慢打就行,熟练了基本还是要1-3血过。爆完两颗子弹,剩下的子弹就不密集了。躲起来慢慢玩就好了。需要1-3血才能熟练。

3、中小老板

最难的是快速2*3散射弹。这东西的cd和翻滚差不多。当你看到2*3散射弹出时,它会立即在屏幕上滚动。当有其他弹幕时,它会转向边缘。没时间的时候,翻两遍就好了。用翻滚来对付这个最快的子弹,剩下的就送了,2血以内。

4、大老板

卡片左上角唯一的难点是第一波桶出现的时候会出现暴徒。操作射击暴徒。

第二炮管期间躲激光,其他时间待在左上角。

只要看到boss的时候有4血以上,就基本稳定了。

而且很重要:建议先把方向从8改成所有方向再进入。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