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DNF华义娟视频资源

时间:2023-05-23 18:25:02    编辑:小易

说起“华艺娟”这个名字应该很熟悉。早前就很出名了。当初因为一句调侃的话,彻底得罪了地下城玩家。一度有“爆发”的迹象。“玩DNF的都是死肥宅”,看似轻描淡写,却极具杀伤力。现在,玩家曝光了华谊圈的近况,再次引起热议,数千人集体吐槽。

我们先回到事件的起因。三年前,华以娟接受采访,随口一句“演DNF的都是死肥宅”,成为导火索。

DNF华义娟视频资源

以贴吧为主的玩家展开了激烈的讨伐,这本身就是小事,却闹得沸沸扬扬。

此外,知名主播宝贝徐旭也发文怒斥华以娟,让其为自己的言行道歉。

可见当时华谊圈事件影响之大!虽然已经过去这么久了,但是说到华以娟,大部分玩家都忘不了“死肥宅”这个词。

不过,华义娟这句话,促进了DNF玩家间的团结,使得“西装节”诞生,让游戏变相扩大了影响。然而,华一娟的话促进了DNF玩家之间的团结,导致了“西装节”的诞生,变相扩大了游戏的影响力。

有玩家曝光了华以娟的近况,语气有些傲慢,还说自己“过得不错”。

一石激起千层浪,“800W战士”的怒火被重新点燃。不一会儿,数千人做出了反击。

华以娟用了美颜效果,但也不得不承认她的底子是有的,外表精致漂亮。

可惜说话不假思索,一句话惹怒了整个地牢玩家。

要知道,“死肥宅”这个词有轻微的贬义,让玩家很不舒服。

玩DNF的不一定是“死肥宅”,甚至不一定是有钱人。

让一个角色完美的成本,可以让华以娟傻眼!尤其是宝宝徐旭,淡红眼这个角色,花了半个e才创作出来,估计华以娟也没见过。

众所周知,每次庆祝DNF纪念日时,都会邀请明星为他们代言,但这不起作用。

如果让华以娟发言,会引爆全场,绝对是一大噱头。

然而,华义娟本人应该不会答应,毕竟在生活上,搞不好会造成困扰和压力。但是,华以娟自己应该不会同意。毕竟在生活中,可能会造成困扰和压力。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