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dnf数字解密答案今天是多少

时间:2023-05-23 18:50:01    编辑:小易

8月15日DNF8的数字解密正确答案是什么?时至今日,该事件的数字解密仍在进行中。今天是星期四,今天的幸运数字变了。

8月15日DNF8的数字解密正确答案是28。今天的数字变了。

dnf数字解密答案今天是多少

点击疲劳值上方的活动图标,显示数字解密板,从1到50的81个数字会随机出现在解密板上。

勇士可以点击中间的问号图标来回答暗号,答对暗号后可以点亮中间的数字。

通关推荐的地牢可以获得一个解密礼盒,打开解密礼盒可以获得一个密码盒,可以为解密板解密数字,解密到一定数字就可以获得奖励。

DNF8月15号数字解密正确答案介绍如上,玩家可以据此填写然后进行后续的操作拿到奖励。DNF8月15日数字解密的正确答案上面介绍了,玩家可以据此填写,然后进行后续操作获得奖励。

【微信关注“太平洋游戏网”(pcgames_com_cn)还有意想不到的惊喜等着你。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