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minecraft豹猫

时间:2023-05-24 10:05:01    编辑:小易

现实生活中,有一定条件,喜欢宠物的家庭会选择养一些小宠物。第一,为了有宠物作伴,他们不会那么无聊。第二,为了有宠物在遇到危险的时候保护自己,在mc中,也有可以被玩家驯化的生物,就是豹猫、狼、鹦鹉。鹦鹉被驯服前后变化不大,但豹猫和狼被驯服后会变得和人很亲近。

玩家都知道很难驯服豹猫。其实不仅驯服的过程艰难,就算已经成为我们的宠物,猫还是会给我们添乱!如果你真的想养一些猫当宠物,一定要记得看完这些内容。既然要养猫,就要对猫负责!在驯服豹猫之前,先看看你是否符合以下条件。

minecraft豹猫

耐心点

很多东西在有耐心的人面前根本就不是东西!的确,有耐心的人是有一定优势的,无论是在游戏中还是现实中。

想要驯服豹猫,最重要的是要有耐心。

它们只会在丛林中出现,而且非常怕人。它们只出现在丛林里,非常吓人。

如果我们总是第一眼就惊讶,那肯定是不可能一看到豹猫就冲过去抓的。

不管你用什么方法,如果你没有耐心,你所有的努力都是白费的!

2.足够聪明

你怎么能有耐心?如果只是站在一个地方等,可能等到电脑死了都等不到豹猫。

我们也需要智慧。

他们会出现在丛林里,但我们不用站在一个地方杀。我们可以做一个陷阱,把他们喜欢的鸡放进去,或者挖几个深洞让他们掉进去。

只有猫愿意跑在大家前面,我们才能拿起生鱼喂它,否则即使在追逐的过程中成功喂鱼,也不会产生小心脏(被驯服)。

3.忍受它的顽皮

一旦我们驯服了豹猫,它们就会变得与众不同,更好看,也聪明得多。

然而,这只是它的样子!猫本身就是一种非常淘气的动物。

具体调皮表现在哪里?大概就是随便占了我们的床,炉子,箱子,让玩家无可奈何。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