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天谕玲珑

时间:2023-05-22 09:20:01    编辑:小易

天宇手游的职业是玲珑、玉缺、光刃。玲珑是奶妈,需要的训练少,更容易融入大团队。徐雨战斗力强,适合在副本关卡刷素材,让玩家发展速度变快;光刃可以当队长C,输出能力和生存能力都很好,适合零氪玩家。

玲珑是游戏中不可多得的奶妈角色,需要的训练较少,实际上很多关卡都需要。但是游戏中很少有大玩家会选择这个辅助角色,所以零氪玩家如果选择在组队模式下使用玲珑,只要训练不是太差,还是会很受欢迎的。

天谕玲珑

徐雨非常适合游戏的一些副本关卡,而且刷材料真的很快,尤其是可以在短时间内对敌人造成很高的伤害,让徐雨这个职业在战斗的关键时刻可以给团队更多的帮助。再加上适合刷材料的因素,零氪玩家在游戏中选择徐雨也是更好的选择。

如果玩家喜欢打主C的位置,光刃可以算是零氪玩家的最佳选择。作为近战类型的职业角色,光刃的输出能力和生存能力都很不错。如果玩家的游戏技术还可以的话,在战斗中肯定会有出色的表现,而且战斗力肯定不弱,消耗的物资也比较少,也比较适合游戏中的零氪玩家。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