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机器人历险记攻略

时间:2023-05-22 13:35:01    编辑:小易

我整理了“迪士尼经典动画的12个隐藏彩蛋”与大家分享。说实话,就算我仔细看,也未必能发现这些惊喜。他们真的很隐蔽。我们来看看吧!

▼“怪兽电力公司”

机器人历险记攻略

▼《汽车总动员》

里面的每一座山都是汽车的形状,就是把汽车主题融入每一个场景!

▼《机器人历险记》

有没有发现这个机器人和另一部动画里的人物很像?没有错!超级喜欢希德!

▼《狮子王》▼《狮子王》

反派刀疤是唯一有爪子的狮子!

▼《仙游》

很少有人会认真看《皇室宣言》,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除了上面印的人物是彼得潘的轮廓!

▼《仙游》

三个泡泡组成的米奇造型,不仔细看还真不知道~

▼“冷冻”

雪宝杯子里的冰块构成了他身体的形状。

▼《阿拉丁》

神灯的精灵可以变成任何人。出现过木偶,彭彭,特伦顿国王等动画角色,所以阿拉丁有很多彩蛋!

▼《小美人鱼》

艾丽尔有六个姐妹,她们的名字都是以a开头,分别是阿里斯塔、阿蒂娜、阿德拉、阿拉娜、安德丽娜和阿夸塔。

▼“小飞象”

有着可爱大耳朵的小飞象,是迪士尼动画电影中唯一一个没有台词的主角。长着可爱大耳朵的小飞象是迪士尼动画电影中唯一没有台词的主角。

▼“可可夜店”

仔细看这把吉他,就知道它的主人是谁了!

▼梦工厂加了马达加斯加

第一集中,狮子亚历克斯的爪子是干净的,第二集中,他的手掌出现了非洲大陆的形状。

有些彩蛋细致到你就算仔细看也不会发现,而这些小彩蛋被发现时会让人会心一笑。迪士尼动画公司在制作动画方面真的很用心!

玩家评论